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所有人都开始怀疑自己也是否正在食用地沟油....


我看完有关地沟油的报道后,拿起自己吃得食用油看了半天,怀疑它也是不是地沟油做成的。无孔不入的地沟油产品几乎让每个人都怀疑自己的餐桌上是否正在吃地沟油做出来的食物。

不知道今天的中国是怎么了,如此的道德败坏,如此的没有了人性,已经完全丧失了最基本的社会道德准则。


据报道:在中国,每年有200万吨到300万吨地沟油回流餐桌”。

http://www.voanews.com/chinese/news/20110913-CHINA-ARRESTS-32-OVER-GUTTER-COOKING-OILS-SCAM-129739498.html


http://www.voanews.com/chinese/news/20110914-World-Press-Coverage-on-China-12983080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