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在台北举行的世界比基尼模特儿决赛 蒙古小姐获冠军

蒙古小姐 Buyankhishig Unurbayar 才艺出众、语言能力强,抱走冠军(右四)

“2011世界比基尼模特儿大赛”3日举办全球总决赛,43位佳丽首先穿上各地区特色服装,接着是晚礼服及重头戏比基尼秀。

蒙古小姐Buyankhishig Unurbayar在单项奖中获得最佳晚礼服奖及最佳台风奖,并拿下亚洲比基尼小姐亚军,及世界比基尼小姐冠军,是整晚最大赢家。她在大陆巡回表演时才艺出众,会唱歌又会跳舞,语言能力也强,且虽然是东方脸孔,但好身材不输西方人。


瑞典小姐Anna Caroline Jonsson Axmacher除了获得最佳身材奖,还是世界比基尼小姐亚军。

欧洲旅游小姐冠军由匈牙利小姐Marta Zemplenyi获得。

科索沃小姐Elva Pane也拿下最上镜头奖、旅游小姐亚军及世界比基尼小姐第五名等三个奖项。

泰国小姐Manatsanan Vongchant虽然紧张,以特色服装走秀时,还差点把头饰弄掉了,最后仍获得最佳服饰奖。

新加坡小姐Jie-Ying Huang虽然娇小,但臀部漂亮,除拿下最佳人缘奖,还是亚洲比基尼小姐第三名。

韩国小姐Eun-Ji Lee有一张可爱的Baby face,虽然表现不够专业,但很有观众缘,台风稳健,拿下亚洲比基尼小姐第四名。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