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美国国防部长表扬蒙古军队 获赠一匹马



路透乌兰巴托4月10日 -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周四出访蒙古,对蒙古军队提出表扬,并获得一匹马作为礼物。

哈格尔在访问时表示,蒙古在国际维和行动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包括派遣350名官兵前往阿富汗。

“蒙古是全球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在地区和全球安全中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

哈格尔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受到了当地传统礼仪的接待。他的车队开进蒙古国防部时,身着庆典服饰的卫兵立正欢迎。

蒙古骑兵部队赠送给哈格尔一匹马,这成为哈格尔四小时蒙古之旅的亮点。蒙古将代为饲养这匹马,并承诺每年给哈格尔发马的照片。

“我不在的时候你要听话,”哈格尔在仪式结束时对马说道。他给这匹马起的名字为Shamrock,和他高中时的吉祥物名字一样。

哈格尔还会见了参加维和行动的蒙古官兵,包括一名在伊拉克头盔中弹但幸存下来的上士。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