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成吉思汗守陵人10元中755万超级大乐透

超级大乐透第14038期开奖时,内蒙古鄂尔多斯盟再次爆出1注755万余元头奖。一位身着蒙古服饰的先生来到内蒙古体彩管理中心,称自己是755万元大奖得主,在兑奖的过程中得知,这位身着蒙古袍的先生的自豪并不仅仅因为自己中得大乐透头奖,还有就是他特殊的身份——成吉思汗陵园的守陵人。

大奖得主被大家称为阿先生,阿先生告诉大家,达尔扈特部落是一代天骄成吉思汗陵园的守护和主持祭祀者,“我就是达尔扈特部落的后人,担任的是成陵的守护和祭祀工作,”阿先生自豪地说:“平时祭祀是比较忙的,在闲暇时候,我没有其他娱乐喜好,就是去彩票站玩玩彩票,我的彩龄都有7年了!”

说起这次的中奖经历,阿先生笑着摸了摸自己的脑袋,“说实话,这次大奖来得太随意了!”阿先生告诉我们:“其实我平时玩的最多的是快开游戏‘11选5’,中奖当天也是一样,我在等‘11选5’开奖的时候,就机选了5注大乐透,选完了也没有多想,就拿在手里继续玩‘11选5’,过了一段时间,彩票站业主告诉我们说大乐透开奖了,我就拿着手里刚刚机选的那5注号码核对,看到最后1注时,脑子一下就懵了!天哪!不可能吧!一个号码都不差!当时心里就这么想的,手抖得都拿不住彩票了,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又找业主核实,业主看了以后也非常激动,当时整个彩票站都炸开锅了,大家都为我的幸运高兴!”

得知中奖后的阿先生,第一个电话打给了妻子,“我跟你说,我在彩票站呢,我中奖了!奖金好几百万呢!”阿先生说自己当时兴奋得都语无伦次了。谁知电话那边,阿先生的妻子却相当淡定,“别瞎开玩笑了,差不多就赶紧回家吧,这么晚了!”最后还是阿先生解释再三,妻子才相信他中了大奖的事实。“她也非常高兴,我俩通完电话后就赶紧往家跑,回家把中奖彩票放好后,我就去找好朋友庆祝去了!中奖的消息在当天晚上就告诉了我最亲近的人,亲戚和好友都知道了,我不喜欢掖着藏着,这是好事情,想让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乐!”

最后,阿先生表示,他今后的生活并不会因为这755万元的奖金而产生大的变化,“最近找个时间带着我的两个孩子出去旅游一次,以后还是会本本分分认真的坚守我的职责!”阿先生说。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