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来自多伦多的金克拉铜业准备解决和蒙古政府之间的采矿许可证问题

将工作重心放在蒙古的金克拉铜业公司表示其相信去年被蒙古政府撤销的两张采矿许可证在不久以后就会重新被该公司获得。该公司还表示在蒙古国议会正在进行的会议中该问题正在被讨论。

该公司在本周表示其提议包括使用期保障和对股东进行由原来的司法程序所导致的时间耗损。

该公司在去年的时候被蒙古国法院吊销了矿产勘查许可证,但是该公司只是十一个被吊销该证的公司之一。蒙古国高院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蒙古矿产资源管理局的前负责人在2008-2009年间非法发放了这些许可证。

来自多伦多的金克拉铜业在一份申明中表示他们提出的解决方法是“双赢的”而且也能够解决许可证问题。由于许可证原因,该公司在去年不得不勾销700万加元。

金克拉铜业的首席执行官-山姆(Sam Spring)表示“这一事件对于投资者信心产生了很大的打击。动摇了他们在蒙古的投资预期。我们希望蒙古国能够迅速解决此事。”该公司位于蒙古的旗舰资产-青铜福克斯(Bronze Fox )并没有受到蒙古政府这一举动的影响。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