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布里亚特著名的佛教大师伊特格勒图堪布之谜(图)



令科学不得不折服的布里亚特著名的佛教大师伊特格勒图堪布虽然已经圆寂75年,但其真身至今如同活体一样。这事已成为人类又一不解之谜。对于如此奇异的现象,学者和佛学家作出了种种猜测。有人说这是禅力所致,甚至说至今仍在坐禅。
 
在圆寂之前,他召集众僧徒,嘱咐他们75年后开棺验看其真身,表明他已知自己的功力使其成为活佛。 2002年,当人们破土开关验看其真身时,肤色完好如初,柔软润泽,毫无变质。就连殓装他的棺木及其他陪葬品都没有腐朽变色,反而还散发着香气。

令人难以置信的诸多传说中,人们更愿意相信凡是朝觐伊特格勒图堪布的人定能祛除病魔,如愿以偿。朝觐伊特格勒图堪布的香客中不乏高官达人。诸如俄罗斯总统В.普京、俄前总统Д.梅德韦杰夫、蒙古总统查.额勒贝格道尔吉、卡尔梅克共和国总统 К.伊柳米日诺夫都曾前去朝觐。乌克兰总理尤里·叶哈努罗夫朝觐伊特格勒图堪布后成为总理,俄罗斯内务部长拉希德·努尔加利耶夫朝觐后晋升为部长,俄罗斯联邦政府的7位部长朝觐后晋升部长。俄罗斯第一副总理阿纳托利.丘拜斯的汽车爆炸时,坐在车内的他却安然无恙。受到攻击之后,丘拜斯对卡尔梅克共和国总统 К.伊柳米日诺夫说道,当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伊特格勒图堪布,是他救了我的命。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前往伊瓦勒格道场后说道“伊特格勒图堪布在保驾俄罗斯的太平。”

道场喇嘛边巴说,凡是来向伊特格勒图堪布朝觐的人都不会遭受横祸。可以说,伊特格勒图堪布为了人类的美好,为所有朝觐的人们慈悲为怀,尽善事而重返人间。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