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蒙古和内蒙古接壤的边界公路口岸图


在前些天召开的政府会议上决定,沿着蒙古和中国接壤的边界新增设一处公路口岸。该口岸将设在蒙古国南戈壁省胡日门县查干徳勒山和中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乌力吉山连接处。
 
政府会议责成政府办事机构长官Ch .赛汉毕力格负责将蒙、中双方边境客货运输通过的定期开放的哈比日嘎、巴彦呼舒、杭吉、布尔嘎斯台口岸升级为常年开放的口岸,将俄、蒙边境阿勒坦布拉格-恰克图口岸升级为全天候口岸。
 
会议还责成经济发展部长N.巴图巴亚尔和财政部长Ch .乌兰,负责解决新设口岸和常年开放的口岸、全天候口岸升级所需的资金投入以及边检机构人员编制增加和预算问题。
 
会议还决定成立了国家口岸委员会。
 
政府办事机构长官Ch .赛汉毕力格担任该委员会负责人,成员有:经济发展部长,司法部长,财政部长、外交部长、交通部长及相关机构的长官。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