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蒙古正式取得啤酒故乡巴伐利亚“Kaltenberg”小麦啤酒生产授权

蒙古АПУ公司在蒙古乃至整个亚洲首次正式取得啤酒故乡巴伐利亚“Kaltenberg”小麦啤酒生产授权,并在合作协定上签字。
   
巴伐利亚王子Luitpold亲自前来蒙古出席了签字仪式。他就蒙古生产“Kaltenberg”小麦啤酒一事说道:“对于首次向亚洲或蒙古推介自己的啤酒感到高兴。我的家族在800年前就开始生产啤酒。生产‘Kaltenberg’小麦啤酒有很高的要求,然而АПУ公司在很短的时间内生产出了这款啤酒,这足以说明该公司技术设备和技术人员的素质已经达到了世界水平。深信一定会得到蒙古消费者的青睐。”

至此,已在英国、瑞典、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正式生产的具有800年历史的著名皇家啤酒,通过АПУ公司达到国际水准的技术革新,生产出纯正的“Kaltenberg”小麦啤酒,使其具备了与蒙古消费者见面的可能。
   
提起“Kaltenberg”小麦啤酒的酿造历史,1260年Ludwig公爵将巴伐利亚首都迁至慕尼黑后开办了第一家家庭啤酒作坊。1516年,Wilhelm公爵四世制定了巴伐利亚“纯净”法则,至今世界各大型啤酒厂生产过程中均遵循该项法则。 1601-1801年的200年间,一直由公爵家庭独家掌控小麦啤酒的生产。
   
后来,德国经济陷入危机,Konig Ludwig一世准许小麦啤酒向外界销售,从而挽救了德国的经济。如今,在慕尼黑Kaltenberg城堡里执掌啤酒酿造的Luitpold王子就是公爵的后裔。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