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麦当劳落户于蒙古

蒙古人不久会品尝到著名的巨无霸三明治和特意针对蒙古消费者的饮食习惯开发的特殊McMutton羊肉汉堡及用山羊奶做的冰激凌。

之前全球最大的快餐连锁餐厅没有在蒙古开分店的原因是这里的人口密度太低。如今,乌兰巴托市已经拥有130万人口, 众多国际品牌在这里开设了分支机构。这引起了麦当劳亚洲事务经理 Pi Rank的关注。

“蒙古人穿世界名牌服饰,广泛使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今天,品尝世界上最有名的汉堡已成为蒙古人的可能。我们在食谱中注意吸收当地的风味。 所以,我们很高兴向消费者推出McMutton或羊肉汉堡及用山羊奶做的冰激凌。我们把套餐的价格定位在7000图古里克,这个价位和快餐要比最近在蒙古开业的肯德基餐厅便宜3千图古里克。”

第一家餐厅将于2014年1月1日在成吉思汗广场附近开业,开业当天连续10小时内客户可以免费品尝McMutton汉堡。 Pi Rank先生毫不掩饰的表示,他们有意与蒙古政府合作,让半个世纪以来,以食品安全、口味、质量获得世界公认的该品牌进入蒙古儿童的午餐计划。麦当劳连锁餐厅在蒙古“蒙古健康食品”公司拥有代理权。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