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Sertoglugiin 所著《成吉思汗的蒙古》一书在土耳其出版


在驻土耳其共和国Kaisyeri市的蒙古国名誉领事Hasang Khaskaramany先生的倡议下,用土耳其文出版了作家Ryfat Sertoglugiin所著《成吉思汗的蒙古》一书。
 
该书是针对中学生写的,用语简单易懂。书中介绍了成吉思汗的青少年时期的生活、统一分散的部落建立大蒙古帝国的历史、他的征服、军事组织和他的才能。还介简要绍了现今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市的经济、社会、文化、教育方面的发展。
 
本书图文并茂,关于成吉思汗和他的勇士、兵器、骏马和蒙古的生活、文化、自然的50多幅插图更加引起读者的兴趣。
 
正值蒙古与土耳其建交45周年之际出版该书的目的旨在让土耳其儿童和学生了解蒙古历史、文化和今天的繁荣进步。该书首轮出版2000册,向中学生免费提供。由名誉领事Hasang Khaskaramany先生提供赞助。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