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内蒙古服刑15年,哈达在狱中被睡刑床(图)

王宁
1996年11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中级法院判处哈达先生15年徒刑和剥夺政治权利4年,罪名是两项,即分裂国家罪和间谍罪。刑期从哈达1995年12月10日在家里被抓走开始监禁算起。就是还有不到40天,这位草原上的雄鹰就要从牢笼中出来了。

人们赞美英雄,但是什么样的人就是英雄呢?为了坚持自己认定的民主和人权自由的理念,哈达从来就是不认罪。甘愿把牢底坐穿。难道如此誓死捍卫人类普世价值观的硬汉子不是英雄吗?

据曾在内蒙古赤峰同一所监狱的政治犯许北方(许健)先生说:“哈达被上了刑床也不屈服。”已经全家从内蒙古移居到了伦敦的许先生说,刑床就是将人的四肢和全身仰面完全牢牢的固定在一张特制的铁床上,完全不能动。叫人既不能活也不能死,非常难受痛苦。被上行床的男人欲解小手时必须将刑床翻转,人朝地才可以尿得出。时间长了人就处于半昏迷半醒的状态,四肢和全身无法有任何移动,似乎就在生死之间的极度困苦的状态中。即便这些比兽性还凶残的中共监狱的酷刑,英雄哈达也从未屈服过,完全是钢钢铁骨的一条蒙古族的硬汉子!结果是哈达先生的15徒刑一天也不给减,这在即便是中共最黑暗的监狱也是罕见的。

哈达先生的妻子新娜女士今日对我说:“我看过那些大反革命犯坐狱的书,徐景贤那么严重的政治犯还有减刑,哈达是一天没减,明显的是对少数民族太残酷了。”

新娜还列举了中共为了要让他们统治的中国人洗脑并教育中国人1949年前在大陆的国民党如何凶残的案例 - 渣滓洞,她说:“你看渣滓洞里被关的地下共产党还可以互相传递纸条。” 新娜还说:“全世界痛骂的南非,那时曼德拉在狱中还可以和别人开讨论会。中共的人性比那时的南非还差。”我接过话题说:“他们阻止孩子和父母见面,甚至连孩子回中国为母亲奔丧也拒绝给签证,这些行径还如禽兽猪狗吗?” 她长长地嗨了一声说:“真是没法说了”。

新娜说不知道给哈达的监狱写了多少封信,要求减刑,但是从来没有回音。新娜在探视哈达时,是通过大的玻璃窗户互相用电话交谈的。哈达告诉她,一直是狱方用监狱中刑事犯人24小时的跟随监管着哈达。

哈达是位马列主义哲学硕士毕业的学者,而其他诸如吸毒等刑事犯和他住在一个监号,哈达和他们根本没有共同语言,再加上有专门其他刑事犯人24小时不离他,使他很痛苦。

新娜说,过几天就要再去距离呼和浩特近2千公里的赤峰市监狱探望哈达,这也是在哈达出来前的15中的最后一次了。

可以试试想一下,一个和美的三口之家,一天全家正在晚餐中,突然闯入一帮警察,用武力按倒这家的男主人,加上手铐连推带搡的将他带出家门,带到囚车上,他15年来再也没有能回过家。30多岁的女主人等心爱的丈夫到了50多岁,11岁的孩子等爸爸回家已经变成26岁的大男人了… 凄惨吗?
聯絡王寧先生:nick.wang@nzccn.com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10/10/201010220034.shtml

1 条评论 :

  1. 您好尊敬的王宁先生,感谢您代表懦弱的我们看望了新纳,您能转告新纳,让她开个账户,我希望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捐款,但也做好两手准备,懦弱的我们有可能连去银行汇零钱的胆量也没有,谢谢。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