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很快会公布给即将出狱的哈达及家人的捐款账号--鲍日玛

鲍日玛
12月10日是蒙古之子哈达用生命里的15年,以颠覆国家罪,坐穿中共牢底出狱的日子,他和众多的良心犯一样,承受了政府和党对少数民族良心的惩罚,心灵的吹残,身体的酷刑,还有对家属的监视,跟踪,孤立,和侮辱。今天他要‘被’放出来了,是喜,是悲,是悲愤,他的爱人在监狱外一直陪伴着他;‘他要‘被’出来了,我想把房子买了,先调理他的身体,病太多,在陪他看看世界的变化,他说还会上诉的,我和儿子陪着呗,’这位蒙古女人微笑着平静地说。

我说;兄弟姐妹们,咱能不能不让这位勇敢的蒙古女人买房子,咱打工的,多打会工,经商的多辛苦点,烟民少抽一包烟,喝酒的少喝一顿酒,打麻将的放放手里的活,吹牛的吧嘴闭上,墙内和墙外的各党派组织,个人,咱和起来捐点钱,行不?没钱的,声援一下也行,让这位蒙古女人心里暖和点,不感到孤独和无助。--很快会公布在蒙古国的捐款账号和墙内的账号,每笔捐款都会透明的,谢谢。

鲍日玛,你好?你在那里?方便的话给我发个电邮,或许能为你帮点忙。请你把你知道的关于蒙藏的一切记录下来,非常珍贵。再请唯色看看。桑杰嘉措 yubook@yahoo.com

你好,桑杰嘉措,感謝你對我的關注,請和我聯繫,--- BURMAA8907@YAHOO.COM   --謝謝。
鲍日玛说...
唯色姑娘,我最近一直在找工作,生活有点不稳定,心情也不太好,但我每天会看你的博客,伤心,愤怒,感慨,四年前的枪杀我当时在莫斯科的新闻频道第一时间看到过,当时我哭了,直至现在回想起也很心痛,今天又一次看到后心里沉沉的,苦苦的,我希望不久把这一切翻译成蒙古语,让更多的蒙古人知道,危机与希望并存的西藏,因为我们的命运是一样的。

http://woeser.middle-wa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