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Hori Buryat 曾是成吉思汗称霸世界时的有力支持者和首领部落


自17世纪布里亚特和蒙古因政治分离以来,两者仍旧有着很多的相同传统。由此在追寻先前文化的同时双方也时常思考这样的一个问题:到底谁才是古代遗产的真正继承者。

2003年10月,Namgar出版了他们首张正式专辑--“Hatar” (round dance),圆舞的意思。被誉为是布里亚特所有时期作品的精华和浓缩。专辑封面由布里亚特最著名的年轻艺术家Dashi Namdakov设计。

2003年10月,Namgar出版了他们首张正式专辑--“Hatar” (round dance),圆舞的意思。被誉为是布里亚特所有时期作品的精华和浓缩。
  
Namgar Lhasaranova 和Jipo来自 Ulan-Ude,Jipo同时也是Namgar的丈夫Altay 来自蒙古国,Uri Balashov 来自莫斯科。乐队成员核心既(Namgar Ayushievna Lhasaranova)女士,通常以她的名字Namgar来命名整个组合。Namgar生长于一个布里亚特家庭,居住在靠近中,蒙,俄交界边境的小镇Kunkur ,属于Hori 布里亚特部落。Hori Buryat 曾是成吉思汗称霸世界时的有力支持者和首领部落,他们的音乐和舞蹈可追溯到蒙古帝国最辉煌的时代,保存着大量其他蒙古地区未能传承下来的歌曲和风俗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