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在兒童公園舊址蓋的是香格里拉旅館,才不是迪士尼樂園

By Odnoo(翻譯:朱小艾Enkhuush)
國家文明公園,也就是兒童遊樂場,是每個小孩都喜歡去玩的地方之一。自從2006年起該遊樂場的停止營業,計畫要興建舉世聞名的迪士尼樂園。

但如今才發現,這裡要蓋的不是甚麼迪士尼樂園,而是在香格里拉飯店,該飯店由三菱公司承包興建中。

蒙古人民就這樣把一個專屬於兒童的休閒場所,讓商人們吞掉,卻一言不發。不過,舉世聞名的「LONELY PLANET」旅遊雜誌記者、攝影師為此擔憂,而來到蒙古與蒙古綠色聯盟主席O.BUM-YALAGCH先生見面並交換意見。

不久綠色聯盟、綠黨以及其他民間單位,將針對該議題舉行記者會。若不想看著小朋友的娛樂園地就這樣失去,落在在外國人手中的話,請各位父母與我們一起反對這樁建案。

若您有意願參加請透過以下電話號碼聯繫:99173719, 113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