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将于4月10日前往蒙古过领取世界和平奖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总理埃尔多安将于4月10日前往蒙古国领取“国际比尔格可汗世界和平奖”(Bilge Kağan Dünya Barış Ödülü)。此项和平奖奖励

埃尔多在促进突厥—伊斯兰世界和平进程中的努力。奖励颁发地点选择在突厥世界的象征地蒙古国境内的鄂尔浑碑铭前。

欧亚发展平台主席哈桑(Hasan Cengiz)公布奖项详情,表示我们已经成立了国际比尔格可汗大奖委员会,而该大奖今年头一次予以颁发。

他还指出,该和平奖评定委员会由中亚、中东和巴尔干国家的议员和研究员组成。

日前,评定委员会公布今年的和平奖颁发给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以奖励他促进突厥—伊斯兰世界和平进程中的努力。

维吾尔在线:http://www.uighurbiz.net/archives/11237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