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蒙古国举办国际杂技艺术节

为期8天的国际杂技艺术节25日晚在乌兰巴托杂技院绚丽开幕,2000多名观众欣赏了精彩的开幕式演出。

蒙古国文化、体育和旅游部长奥云格雷勒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美国和蒙古国等13个国家的杂技代表团参加了此次杂技艺术节的演出,向广大观众展示杂技艺术的无穷魅力,促进杂技艺术和国际文化交流。

此次艺术节的节目内容涵盖高空、地面、魔术、滑稽和驯兽等类别,充分展现了当今杂技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艺术水准。其中,中国杂技《钻圈》显示了表演者超群的技艺,小伙子们在大小不一的圆圈中飞腾跳跃,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赢得观众满堂彩。此外,俄罗斯的《空中飞人》、美国的《柔术》等节目也让观众赞叹不已。

当晚,杂技院里座无虚席,场内始终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坐在记者旁边的一位蒙古国朋友说,这种具有国际水准的杂技表演在蒙古国已有数十年没有看过了。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