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内蒙古人民党主席:神韵指明人类前途和出路


【大纪元2013年04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黄芩德国法兰克福报导)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2013年3月31日下午在德国法兰克福的第三场演出,令中西方观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内蒙古人民党主席席海明也身在其中,他是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感觉比上一次更升华、更提高。

“我边看边思考,神韵就是把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部份发扬光大,清除共产文化的糟粕。”他认为神韵涵盖面非常广,“把蒙古族舞蹈、藏族舞蹈和白族舞蹈都放进去了,在文化上来说,宣扬各民族文化的优秀部份,都是从共产文化的糟粕中隔离出来的。”

提到让他最感动的地方,他认为神韵提出了一个“人类前途和出路的问题”。他说,“人不能变成经济动物,当今的人贪欲越来越大,没有了道德和信念的底线,只有通过恢复信仰,才能正身正己,正社会。” 他认为:“神韵是来拯救世界的,如今中国人只认钱,没有了道德底线,神韵显示出当今世界面临毁灭,神拯救世界后,世界会走向美好。”“神韵指出了中国社会共产党的末日不会太远了,所以出路何在?我认为中国人重建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秀部份是很必要的。” 席海明说:“共产党对中国人的迫害,政治上和肉体上的迫害还是表面的,属于外伤;最严重的还是对中国文化和信仰的破坏,这是内伤。是对人类美好心灵的摧残。”“要消灭共产邪灵,不光是要推翻它的统治,最重要的还是重建中国传统文化和道德理念,恢复中国人对神的信仰,就像神韵歌词中有一句‘回天是彼岸’说的那样。” 最后,他说:“我觉得神韵非常好,我也不会作诗,仙曲是天上的,神韵在人间。”

http://www.epochtimes.com/gb/13/4/1/n3835978.htm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